•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其他信息
烈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15:47



8月3日下午,烈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一是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二是支部书记刘广组织上党课,三是进行“讲严立善新”专题研讨会。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由刘广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陈晓华同志向大家传达一起案件通报,任芳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之后刘广同志作了《忠诚干净担当做新时代纪律规矩的捍卫者》的党课教育,从坚持忠诚为魂、坚持干净为本、坚持担当为要、坚持作风为基四个方面阐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倾听党课教育,结合“讲严立善新”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一是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树牢严守纪律的底线思维,三是要强化善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国华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牢记初心,对党忠诚;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树立规矩意识;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操守,立政德;四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提升素质,善担当;五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使命,新作为。(程远龙)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