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七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动员会召开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6:22


11月27日,七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分别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七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董永红、副组长孟新丽、区委巡察办主任苗永辉,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工商业联合会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七届区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对象为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工商业联合会两家单位,巡察内容全面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政治巡察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查找不足、整改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落到基层。

会上,巡察组组长董永红同志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巩固党的执政之基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被巡察党组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两家单位对于此次巡察要正确对待,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使巡察工作真正发挥好作用。

区委巡察办主任苗永辉对本轮巡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区委的要求和部署做好各项工作。二是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对巡察组工作的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三是严肃纪律,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要严格按照巡察有关规定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好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两家单位的党组书记王风华、陈宏永分别代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区委第二巡察组)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