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七届烈山区委第七轮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0:39


1月17日下午,七届烈山区委第七轮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在区投资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梅宣读巡察组任职及分工决定,会议由区委巡察办主任苗永辉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第七轮巡察抽调人员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孙国华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开展对村居的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必然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巡察组成员要提高责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在巡察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三是搞好协调配合,两镇党委、被巡察单位和区委巡察办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动员会后,区委巡察办对本轮巡察抽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区委巡察办)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