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区委巡察组巡察区市场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6:38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9日,七届区委第八轮第一巡察组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巡察情况反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树臣,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李祥礼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广,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苗永辉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梅梅主持会议。

钱树臣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直面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工作任务,建立整改清单,及时汇报整改进展,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做好点面结合,针对反馈问题开展专项治理,点准穴位,打准靶子,对问题突出、性质严重的人和事,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形成震慑。

会上,区委巡察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反馈区区市场局党组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胜表示,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