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烈山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5:0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12日,烈山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家祥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创造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