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烈山镇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5:06

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1日,烈山镇纪委联合镇组织部组织14个村(社区)“两委”成员、部分党员赴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专题,观看了淮北市本地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并重温入党誓词。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筑牢防线、坚守底线,坚决做到清廉务实为民、忠诚干净担当,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