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淮北烈山:筑牢青年干部思想防线 营造风清气正浓厚氛围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0-10 16:38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赶超、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廉洁之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淮北市烈山区青年干部在参加完“青年颂清廉”活动之后表示。

今年以来,为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奋斗之志、增强抵御风险能力、筑牢廉洁防线,烈山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引导青年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制定《关于推动新时代全区年轻干部廉洁用权的指导意见》,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联合团区委开展“青年颂清廉”活动,组织观看《粮仓硕鼠落网记》《蚁贪之害》廉政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廉政报告,强化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促进全区年轻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组织全区年轻干部前往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发放《违纪违法年轻干部案例警示录》150余册,举办廉洁主题演讲2期120人次,开展烈山锣鼓评书廉洁教育巡演活动8期,拍摄制作原创廉政教育系列短视频10集,以直观鲜活的人和事,让警示烙在脑海里,把教育说到心坎上。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做好人生选择、走好人生路。”烈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