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烈山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用权教育活动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15 09: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12月14日,烈山镇纪委组织全镇年轻干部开展“风清气正担使命 廉洁自律守初心”年轻干部廉洁用权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活动从2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话廉心”拉开帷幕,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身边人身边事,分享对清廉的感悟、对清廉的认知、对清廉的信念,畅谈廉洁从政的感悟与收获、今后奋斗的目标与憧憬。随后,烈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在“讲廉课”环节,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主题,从“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廉洁从政自律意识”三个方面向年轻干部进行了廉政宣讲,引导全镇年轻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化、廉洁再修身。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