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淮北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2-27 15:50

12月2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改进作风、廉洁护航”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在烈山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群众使用平台的情况怎么样?平台在日常运维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在烈山区古饶镇土山社区,李朝晖实地察看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广场,调研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随后,李朝晖来到安徽国晟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


推进会上,企业、基层监测点代表作交流发言,烈山区委、区纪委监委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李朝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必须完整理解、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李朝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扛稳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政治责任,以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以为民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以过硬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引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