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烈山镇:开启新年“第一廉”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18 15:04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和教育引导作用,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1月18日,烈山镇召开廉洁从政教育警示会,开启新年“第一廉”。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若萌主持,镇党委书记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通报了2023年度镇纪委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酒驾醉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旅游等方面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引导全镇干部职工锤炼优良作风,筑牢清廉防线,以案为鉴,遵纪守法,始终干净干事,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和红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到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担负起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带好队伍、抓好落实。要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履职本领。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自身承担的职责任务,围绕全镇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殷切期盼,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做出实效。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增强依法办事意识,坚决抵制各类不良风气侵蚀,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制度执行的检验标尺,增强自我约束意识。把廉洁自律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切实做到明底线、知边界、不越轨。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