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烈山要闻
烈山:召开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11:23

近日,八届区委第六轮巡察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宏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轮医疗领域巡察组对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医疗保障局、区人民医院、烈山镇卫生院、宋疃镇卫生院、古饶镇卫生院、古饶镇赵集卫生院、区海孜医院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沈宏同志对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了深入了解和全面分析,并对下一步持续开展好政治巡察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抓好临时党支部组内集中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廉洁风险,精准发现问题和问题线索,全面准确反映被巡察单位实际情况。要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巡察组内管理,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彰显巡察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