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淮北要闻
李朝晖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淮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0

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朝晖先后看望了国家一级编剧、淮北市戏剧创作研究室主任孙伟和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成员、安徽华润金蟾药业公司技术总监罗川。李朝晖与罗川亲切交谈,勉励他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再攀高峰。

在老干部冯崇科家中,李朝晖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为淮北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李朝晖一行还先后来到老干部张敬富、张传伦、徐登元、吴欣家中。每到一处,李朝晖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老干部拜年。李朝晖表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为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李朝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增强做好高层次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提供坚强人才保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