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烈山镇:强化专项监督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28 15:3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发展的牵引带动作用,监督推动全镇上下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近日,烈山镇纪委前往辖区内多个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专项监督,实地了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加强对接、主动作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中,镇纪委紧盯上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通过实地查看、与项目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对辖区内多个重点项目开展监督,聚焦项目推进中的政策落实、制度落实、责任落实、作风落实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查整改,有效推动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期限加快建设,确保按时按质高效完成。

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立足职能职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动监督下沉、落地,形成精准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问题、深入整改问题的闭环式监督链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坚决整治,以强有力的监督为我镇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全镇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