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烈山要闻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6:31


3月11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全程指导下,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高位推动、全面统筹推进,坚持以学为先、筑牢政治忠诚,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检视整治,坚持严字当头、坚决整肃队伍,坚持结合融合、加强实践运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新的提高。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在纯洁思想、筑牢忠诚上持续发力,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在纯洁组织、整肃队伍上持续发力,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准则;在检视整治、狠抓整改上持续发力,切实把执纪执法权关进制度笼子;在敢斗善斗、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练就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在严管严治、关心厚爱上持续发力,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