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烈山要闻
烈山:召开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烈山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08:54

3月5日上午,烈山区召开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读《关于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沈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巡察利剑发挥更大作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要体现在履职担当上的重要要求,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要将严的基调一贯到底的重要要求,推动形成严的氛围。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班子建设要抓住“一把手”这个关键的重要要求,促进发挥“头雁效应”。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推动成果运用更加充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着力打造巡察铁军。

王雷强调,要通过开展巡察监督,推动被巡察单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巡察工作。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区委巡察办还组织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中共淮北市烈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北市烈山区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所有内容版权归烈山区纪检监察网站所有,没经同意不得使用
ICP备案:皖ICP备10010804号-1
技术支持: 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